身不由己

为什么还要这样呢?为什么还要这么残忍?你还疼不够吗?你要让自己受伤到几时?


近来,心情都一直不太好。不是烦考试,就是烦其他东西。有时会很恨自己,为什么选上了自己会后悔的路?明知不可能,为什么还要苦苦闯过去?


老早之前,就知道自己的命运和别人不一样,可是,却不听劝告,如今搞得自己不知如何是好。前进也不是,退后又不甘,已经到了左右为难的地步。


鼎晟,受伤过三次还不够吗?不疼吗?你要到几时才能好好学会保护自己?


不,我不是不会保护自己,而是,我选择错下去。我不甘心就这样放手。虽然已经不相信有“它”的存在,可是不知为什么,还在傻傻地等着。曾几何时,我爱上了幻想。总觉得幻想让我至少还有少许的归属感,安全感。虽然知道这一切是假的,是虚幻的。可是,这至少让我有些满足感以及短暂的快乐。


有时觉得很冷,很孤单。再也不想从前,有知心好友无时无刻的在我身边。我觉得自己已不再像以前无忧无虑的自己了。现在总觉得自己时常都在背负着许多东西。疲累,没有人会知道。有压力,没有人会理会。 有心事,没有人能够去诉说。不知还要等多久,我才能浩浩荡荡,萧萧洒洒的做回自己呢?


考试来临了,我能够收拾这一切,安心准备考试吗?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考试就快到了,我想你最好还是专心点吧!
我最近也很烦,凡无聊的事,很难专心。
生活简直就是在黑与白之间环绕。
其实有些东西是急不来的,它要来的时候会很自然地出现,然后慢慢地继续。
受过了伤,你也该体会到那种滋味了吧!
很不好受,那为何还要让自己陷下去呢?
放手未必不是件好事的,可能会让你成长。
现在的我们已步入人生了第二阶段了,很多时候都得为自己想先。
再也不能像以前般人性和固执啦!
要对自己所做的选择负责任。
祝你考试顺利吧!

Esther Sam said...

wat happen ya?
take good care n cheer up!